民福康> >腿疼腿凉腿肿是怎么回事

腿疼腿凉腿肿是怎么回事

病人腿疼从血管外科来讲,首先考虑是不是出现了下肢供血不足的问题;腿凉往往可能是供血不足;腿肿,通常会考虑静脉回流问题,出现了这种情况需通过超声来检查一下,排除血管是否出现了狭窄或闭塞的情况。

病人腿疼我们从我们血管外科来讲,可能是首先要考虑到是不是也会出现了下肢供血不足的问题。那么如果出现这个情况,我们要来医院首先做一个超声来检查一下,病人是不是血管出现了狭窄或者闭塞。病人腿凉往往就是第一个我们想到的可能是供血不足,供血不足这样我们也通过超声来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下肢动脉的血管的狭窄。

第二个原因可能会出现病人的静脉的堵塞。也可以通过超声来排除一下静脉和动脉到底是有什么问题。病人腿肿,我们通常会考虑病人肯定是有一个静脉回流的不好,那么往往这种情况会考虑是一个深静脉的是不是有一个堵塞,或者是深静脉的瓣膜有没有一个反流。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要及时做一个超声来进行排除。

发布于 2018-04-16   浏览4.4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