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孩子干咳怎么办

孩子干咳怎么办

可以用些偏方来治疗。

1.鸡蛋醋。需要准备一个鸡蛋,少量的食用醋,将鸡蛋打到碗里,加入准备好的醋,充分搅拌,让宝宝空腹食用。每天仅仅需要吃一些,连续吃一星期,对于孩子的干咳现象能够有很好的缓解。

2.冰糖萝卜汁。需要准备一根萝卜,少许冰糖。将萝卜和冰糖一同放入榨汁机进行搅拌,还需要将萝卜汁加热,待萝卜汁处于常温状态下,让宝宝服用。萝卜和冰糖能够有效的缓解咳嗽问题。

3.鸭梨冬菇汤。需要准备一个鸭梨,少许冬菇,少许冰糖和水。先将鸭梨的外皮去除,之后将鸭梨榨成果汁,加入准备好的冬菇和水,放入冰糖,加热十分钟即可。冰糖冬菇汤润肺去火。冬菇还能够帮助提高宝宝自身的抵抗能力,能够更好的消灭宝宝体内的病毒,缓解感染的情况。宝宝服用鸭梨冬菇汤,能够更好的缓解咳嗽问题。

4.白糖鸡蛋。准备一个新鲜的鸡蛋,少许白糖和植物油,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准备好的白糖和少许植物油,最后放入锅中蒸煮。让宝宝睡前服用白糖鸡蛋,持续食用一周,能够缓解孩子的支气管炎症,缓解干咳的情况。

5.萝卜葱白汤。准备一个白萝卜,少许葱白,生姜。将生姜切片,白萝卜切成块状,葱白切成碎末,将这些材料放入锅中熬煮,让宝宝服用。对于风寒感冒引发的干咳问题,还是可以让宝宝适量服用萝卜葱白汤。

发布于 2018-04-18   浏览3.6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