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脊髓型颈椎病能活多久

脊髓型颈椎病能活多久

目前并没有说脊髓型颈椎病患者寿命长短的问题,一般治疗妥当的话,寿命和常人无异。但是如果治疗反反复复,这种疾病会带来一系列其它问题,下面几点患者需要了解,在生活中需要更积极的预防和治疗。

第一,脊髓型颈椎病在症状上主要是表现为上肢的症状,上肢看起来会非常的笨拙,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会受到很大的困难,比如倒茶或者是吃饭用筷子的时候,都会感觉到非常的困难,因为下运动神经元通络受到严重的损伤,上肢会经常感觉到酸胀和麻木也会有一定的烧灼痛。

第二,脊髓颈椎病在下肢方面的症状表现,主要是会引起下肢出现反射和肌健放射特别的活跃,踝关节和髌骨会突然的出现痉挛,是因为上运动,神经出现的异常所造成的,走路看起来非常的不稳,也会容易摔倒。

第三,脊髓颈椎病的症状在头骨上的症状表现主要是会造成头部出现异常的疼痛,也会引起患者出现头晕,头皮也会变得非常的麻痛。

第四,脊髓颈椎病的症状在腰骶部神经方面的症状也是比较突出,患者都会引起尿频和尿急的症状,大小便控制会明显的出现异常,有少数的患者也会造成排便的困难。

发布于 2018-04-19   浏览3.2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