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男人胡子少是肾不好吗

男人胡子少是肾不好吗

在生活中一些男士朋友并不长胡子,或者腋毛很少乃至没有,一些人则会借此嘲笑,认为这样的男人是肾虚,但真实情况显然并非如此,可以说腋毛或者胡须少的原因,大多是遗传所致,和肾脏没有多大的关系。

许多人认为肾虚导致气血失调使得人体内分泌受损,从而出现了没有腋毛或胡须的情况,但事实上这种说法并不成立,否则有些人即便满脸大胡子还有着很多男人没有的胸毛,这显然不是因为肾虚引起。反之有些男士因为家族遗传的原因,导致没有胡子或者腋毛则是正常的情况,还有一种可能便是男士体内雄性激素与雌性激素失衡同样会出现没有胡须或是腋毛的情况,而这两种原因和肾虚之间差别可不止十万八千里。

因此,在看到他人不长胡须或者腋毛时千万不要随意嘲笑,当然了,遗传因素不谈,有些男士因为体内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失调,导致不长胡须或没有腋毛的情况时,心中总是有些没有底,因为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不知道对于身体健康是否存在威胁。

其实存在这种情况的男性朋友并不需要过于担心,因为这种情况对于身体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只要不是雌性激素数倍甚至数十倍于雄性激素,那么最多就会导致胡须或者腋毛无法生长而已。

发布于 2018-05-03   浏览5.8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