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宝宝喝奶出汗怎么回事

宝宝喝奶出汗怎么回事

1,宝宝吃奶出汗很有可能是天气的原因,如果温度过高,或者宝宝穿的过厚的话,都会使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出汗,因为宝宝吃奶是需要很大的力气的,就像我们成年人干力气活是一样的,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给宝宝穿的太厚,屋子里的温度不要太高,要经常的开窗通风透。

2,宝宝吃奶出汗多还有可能是因为缺钙引起的,缺钙的宝宝除了吃奶出汗多以外,还会出现入睡困难,睡觉不踏实等症状,所以爸爸妈妈要及时的带孩子去医院做微量元素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给孩子补充缺少的微量元素。

3,宝宝吃奶出汗多还有可能是因为新陈代谢过快引起的,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担心,只是在宝宝出汗以后,要及时的帮宝宝把汗擦掉,以免宝宝受凉,还有就是应该多给宝宝喝一些白开水,这样可以及时的补充体内水分,有利于身体健康。

最后,有些宝宝睡着后也会大量出汗,正常的话应该在宝宝睡着一两个小时内缓解,但是如果宝宝睡着后一直不停地出汗,而且量比较大,那就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型紊乱,有可能是缺钙导致的,这个时候建议妈妈们及时带宝宝上医院诊治,确定病情后,抓紧治疗。

发布于 2018-05-03   浏览4.5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