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小孩子皮肤痒怎么办

小孩子皮肤痒怎么办

皮肤瘙痒难受,孩子们都喜欢去抓取挠,因为那样会感觉非常的舒服,但是小孩子却不知道,那样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搞不好还会染上其他的疾病。而在学习中,上课的时候皮肤瘙痒,会让孩子们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学习下降,晚上睡觉的时候瘙痒,会让孩子彻夜难眠,容易造成市面,影响第二天一天的精神,所以作为家长们,一定要重视。

孩子抵抗能力差,所以经常会有皮肤瘙痒的症状,而这个时候,乱用药物还会导致更严重的情况出现,所以不妨试试用中医的方子来治疗。

一、白鲜皮15克大豆黄卷,12克生苡米,12克土茯苓,12克山栀子,6克丹皮,9克金银花,15克连翘,12克地丁,9克木通,6克滑石块,15克生甘草6克,用水煎服。

二、将新鲜韭菜洗净,加上鸭蛋清,涂擦患处;病情较重的,将韭菜汁和鸭蛋清口服。内服、外涂要严格分开。如无鸭蛋,轻者直接用洗净的韭菜涂擦患处即可。或取韭菜、鸡毛各适量,水煎外洗。

三、取川椒40克研成粗末,加水2000毫升充分浸泡之后,煮沸取滤液稍凉后蘸洗,浸患处。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30分钟。治疗期间禁用肥皂、热水洗浴,忌食鱼腥、油腻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经用此法治疗皮炎,均在2—5天内治愈。

发布于 2018-05-04   浏览4.7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