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什么可以美白脸部皮肤

什么可以美白脸部皮肤

柠檬水美白

多喝水本身就对皮肤好,柠檬具有美白功效,所以平常不妨多喝柠檬水。但是需要注意柠檬水适合在室内时饮用,是解决怎样美白脸部皮肤最快的一大妙招。

牛奶

牛奶具有美白功效,相信不用多说。牛奶加上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美白作用比较好。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光感性强的食物(比如香菜、芹菜等)。

美白护肤品

美白护肤品对肌肤的呵护和滋养作用绝对不能忽视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美白的产品,对于大家而言,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并不是说最贵的就最适合你,根据产品的配方来看是否滋润肌肤、美白肌肤,这才是关键。

蜂蜜鸡蛋面膜

蜂蜜一勺,鸡蛋一个,糯米粉适量;将材料混合在仪器,敷脸20分钟左右,两周一次。

西瓜皮美白面膜

西瓜皮去掉绿色表皮,切块榨汁与蜂蜜混合;直接涂在皮肤上,过15分钟左右清洗,也是解决怎样美白脸部皮肤最快的一种有效方法。

绿茶蛋黄面膜

绿茶粉一小勺,蛋黄一个,面粉一勺;面粉与蛋黄混合均匀再加入绿茶粉;将绿茶面膜敷在皮肤上,再加一层微湿的面纸;10分钟左右清洗。

芦荟美白面膜

芦荟去刺洗干净,一小段黄瓜,鸡蛋清,少许面粉;芦荟黄瓜榨汁,混入蛋清面粉调成面膜。敷15分钟左右洗净,每周1次,是解决怎样美白脸部皮肤最快的一种有效方法。

发布于 2018-05-05   浏览4.7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