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精油按摩脸部后要洗脸吗

精油按摩脸部后要洗脸吗

精油按摩后自己没有觉得不舒服可以不洗掉,但是按摩之前就一定要清洗干净,不管是面部按摩、腹部按摩、背部按摩,或者全身按摩。精油要经过基础油稀释调配后才能使用,经过按摩很快就能被皮肤吸收渗入体内。精油全身按摩后要不要洗掉完全取决于自己按摩后的皮肤状态,如果按摩后油大量浮在皮肤表面不完全吸收,就应该洗澡,如果没有这种感觉,可以不洗,精油按摩后应该多喝水。

精油按摩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细胞再生,恢复肌肤的弹性。另外,利用精油按摩肌肤更有调整肌肤油质分泌的作用,保持肌肤的酸碱平衡,使肌肤的油脂不易堆积,避免各种阻塞现象,避免肌肤出现老化现象。

按摩可以让神经末梢活络,并能刺激血液循环,而精油则具有高度的渗透性,按摩精油结合后,在3分钟内渗透到达肌肤真皮层,5分钟内渗入淋巴、血液系统,进而循环全身而发挥治疗功效。

植物精油本身的分子极为细小且活跃,可经由皮肤渗透至血管及淋巴系统中,并使其运行全身,达到促进淋巴循环、排除体内毒素,从而达到由内而外的美容效果,并使全身肌肤变得光滑富有弹性。同时,植物精油会被血液所吸收,血管扩张、体内废物及毒素透过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改善肌肉的状态,使肌肉不会因缺少 运动而萎缩,还可帮助分解皮下脂肪细胞,且同时解除精神上和情绪上的紧张,使人顿觉舒畅。

发布于 2018-05-05   浏览4.2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