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女人大腿内侧为什么越来越黑

女人大腿内侧为什么越来越黑

1、平日的底裤穿得太紧

这会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所以建议穿宽松些的贴身衣服。

2、股癣等疾病

由股癣等问题造成会阴、阴阜部、肛周、臀部、阴囊皱褶等处,瘙痒剧烈,由于搔抓,会导致大腿内侧变黑。

一般说来,如果受到真菌的感染,可能会长股癣,而大腿肚内侧股癣出现后,患者应积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检查,然后根据医生的诊断进行科学有效的治疗,同时还要把日常生活中的护理也做到位。

为了防治股癣,建议日常要这样做:每日清洗阴股部,保持局部洁净。勤换内裤,经常洗晒衣被,有利痊愈。穿着宽松,内衣裤更换为吸水性好的柔软棉质。积极治疗身体其他部位的癣疾,如手足癣、甲癣和体癣等,以利治疗,防止复发。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发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为宜,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不使用他人内衣、内裤及洗浴用品,避免与患癣病的患者及动物直接接触,避免传染。减少出汗,保持会阴干燥,不要用过热的水清洁,不要使用碱性洗涤用品,使用弱酸性的洗浴产品,对皮脂膜无伤害也不会加重皮损。

3、性生活过多

房事过多的话,荷尔蒙会分泌增加,与阴部接近的部位就容易变黑,建议适当控制性生活或是自慰。

发布于 2018-05-07   浏览3.58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