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大腿根部潮湿有异味

大腿根部潮湿有异味

湿疹

真菌感染造成的皮肤瘙痒,可以涂抹皮肤类例如肤轻松、皮炎平等皮肤软膏,注意清洁和干燥。

股癣

真菌感染造成的腹股沟内侧皮肤损害及瘙痒,对于股癣可以采取口服抗菌药等和外涂治愈皮肤类软膏,注意患处部位保持清洁干燥。股癣易复发,平常生活中多注意预防和治疗。

湿气重

身体湿气重造成的皮肤瘙痒很常见,要注意清除体内的湿气,可以服用中药清肝泻火,并从生活习惯,饮食起居着手,多吃能祛除体内湿气的食物,比如红豆、薏米、莲子、山药等。

皮肤过敏

对于皮肤过敏造成的瘙痒症,应该注意避免刺激皮肤,可以选温和对皮肤不刺激的洗化用品,不吃刺激性的食品忌辛辣,多吃水果和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

身体缺乏核黄素

核黄素是身体发育和细胞再生的一种维生素,身体缺乏核黄素会造成皮肤干枯瘙痒和皮肤炎症,可以服用维生素B2,或多吃含有核黄素的食物,比如猪肝、牛奶、蛋黄、豆类等。

对于患者而言,需要保持皮肤清洁,洁身自好,注意个人卫生,不接触过敏性的东西(比如烟、酒等),生活中注意多喝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养成良好的心态,注意多运动,良好的心态可以促进身体内分泌调节,积极的进行运动锻炼,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和对抵御对病毒的侵害。

发布于 2018-05-07   浏览4.9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