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屁股上长脓包是怎么了

屁股上长脓包是怎么了

屁股上长脓包的这种情况很可能是肛周脓肿,但是也不能排除其他肛肠疾病的可能,如肛周湿疹,肛乳头,痔疮都是会有这种症状的。

建议患者尽快去医院治疗,若脓肿延误了早期手术治疗,则感染灶就很可能向周围附近间隙转移,形成范围较大的脓肿,脓液可从皮下蔓延到坐骨直肠窝,从患侧经组织间隙蔓延到对侧,又可经内外括约肌之间进入肛门内,向上穿破提肛肌进入盆腔形成腹膜炎,或向邻近组织器官如直肠、膀胱、阴道、尿道等侵蚀溃烂穿破,形成多种类型的复杂性肛瘘。

脓包与化脓性的细菌感染有关的,临床上最常见的皮肤的化脓感染与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有关的,平时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有皮肤损伤时及时进行消毒处理,如果有化脓感染时及时使用消炎药治疗。

平时注意少吃辛辣食物,水产品食物,这些东西有加重发作的可能。既然有加重发作的食物,就有减轻发作的东西。经常用蒲公英泡水喝就能减轻发作。经常吃点油炸蝎子就能促进自身抗体。

对于很多人来说,每天坐着的时间有很多,而且坐的几乎都是硬板凳。这些都会导致脓包的产生,所以,个人一定要提前预防,多运动,多注意卫生。

发布于 2018-05-07   浏览4.1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