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屁股上坐的发黑怎么办

屁股上坐的发黑怎么办

屁股皮肤发黑多是色素沉着,主要是由于屁股长期受压,导致血液循环较差,废物不能迅速的代谢干净,致使沉积于此,形成色素沉着。

避免长时间坐着

屁股上的黑色,是久坐引起的膀胱经不通,身体不能正常运输垃圾,这些垃圾堆积在屁股上,就形成了这些黑色沉积。要想去除黑印,以后尽量避免久坐。

淘米水或牛奶

每天用淘米或用牛奶洗一下,淘米水中有美白成分,长期使用能使皮肤变白。牛奶,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长期坚持可以去掉黑色。

补充维生素C

坐久了屁股黑要多吃含维C的食物,维C能促使皮肤美白,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西红柿,草莓,猕猴桃。

保持充足的睡眠

就是注意休息和充足的睡眠,因为休息不好,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会使血液流速缓慢,化瘀成斑,使皮肤变黑。

橄榄油养护

保持臀部卫生,在洗干净的皮肤上面涂上橄榄油,有益于保持水分并滋润营养肌肤,消除及延缓色素沉着出现,减缓皮肤的老化速度。

臀部保养方法

1、运动健臀

经常运动能有效的利于臀部的健美,对于久坐人群尤为适合,运动过程中能很好的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并且还能增强臀部肌肉的韧性,其中高抬腿、爬楼梯等方法都是不错的选择。

2、臀部按摩

经常对臀部进行按摩,不仅能有效的舒缓臀部紧绷的肌肉,调节受阻的神经,使之得到放松,也是极好的缓解疲劳的方法,而且还利于臀部肌肉的健美,调节臀部处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促进毒素排出体外,减少过多的脂肪在臀部处进行堆积。

3、注重臀部的防寒保暖

中医认为:“寒是百病之源”,所以在日常保健中一定要做好臀部的防寒保暖工作,避免臀部受到寒气的侵袭,以此更好的维护身心健康。

发布于 2018-05-07   浏览4.6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