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脖子上种的草莓怎样能快速消除

脖子上种的草莓怎样能快速消除

吻痕的专业医学病名叫“机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强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见是发生在脖子,该部位皮肤比较薄,亲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会留下明显痕迹。

要知道吻痕产生之后你要想1天之内消除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你不用赶在吻痕产生不久就着急处理。冰敷、热敷的及时性效果都不是太好,都是需要时间的。知道吻痕的位置之后,如果不能用毛巾搓什么的就只能用手搓,你可以双手搓热之后再去搓,也可以直接放在吻痕的位置搓,只要想起来就搓。效果只能说一般,多用指腹按摩。

回家之后用热毛巾敷,多敷几次,如果有暖手宝的也可以直接放在吻痕的位置上敷。还有就是纱布包好剥壳的鸡蛋滚动,这个方法效果和热毛巾的差不多。洗热水澡。热水能够加速血液的循环,另外的话就是搓澡巾的使用,如果位置比较尴尬不建议使用,因为使用之后面积会变大。

用遮瑕膏、粉底进行涂抹。一般来说,女生都是有化妆品的,如果位置比较尴尬可以用bb霜涂过之后再用遮瑕膏进行涂抹,涂抹之后用粉底盖下就没问题的。贴可爱的ok绷,或者是接近皮肤颜色的ok绷。市场上可爱的ok绷很多,不过这样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不过一般颜色接近的都没问题的。

发布于 2018-05-08   浏览3.7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