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脖子草莓怎么快速去除

脖子草莓怎么快速去除

脖子草莓一般指的就是吻痕,去除的方法有:

1、牙刷

可采用新的牙刷或者小梳子细刷吻痕及周围部位,能加快血液循环,不要刷太猛,否则会影响效果,然后等个15分钟左右等红肿消退之后再冰敷,吻痕还没有消退,再重复一次。

2、薄荷

薄荷油能加速血液循,可以缓解毛细血管的损伤,轻轻地往吻痕处涂一些薄荷油或者薄荷牙膏,一天不要超过两次,薄荷油涂完就好,用薄荷牙膏涂完以后要用热毛巾擦拭。

3、芦荟

芦荟可以润肤,它可以修复肌肤敏感和炎症的问题,用新鲜的芦荟汁涂在吻痕处并且按摩一天2、3次就可以,也可以用含有芦荟的成分的产品。

4、酒精

如果吻痕是留下时间不长的,可以外用酒精,有消毒、舒缓和冷却的作用,用棉花棒沾上外用酒精涂在吻痕处然后轻轻按摩一下帮助缓解酒精的刺激,酒精擦拭完能喷一点保湿的水。

5、香蕉皮

香蕉皮可有舒缓和冷却效果,切一块跟留下的吻痕差不多大的香蕉皮敷在吻痕上10-30分钟左右一天两三次即可。

6、热敷

吻痕两三天了都没消退,用热毛巾敷一直敷,毛巾变冷了就放进热水拧干,重复敷几次就好,可选择用热敷袋或者暖宝宝比较方便,但要避免烫坏皮肤。

7、维生素K

维生素K可以疏通血管,而且抑制血块凝结可以淡化吻痕的颜色。首先用水涂在吻痕处一天2到3次直到吻痕消退,也可以食用维生素K的食物比如糙米、西兰花、大豆油等。

8、冰敷

如果有吻痕出现,用冰袋或者冰的勺子敷在吻痕上,把冰块包在毛巾里,或者用现成的冰袋,或者把勺子放冰箱里冰个几分钟再拿出来然后敷在吻痕上敷20分钟,然后把冰袋或者勺子拿开过几分钟再敷。

9、用粉底遮住

可以用遮瑕液遮住,再用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涂一下,如果冬天,是可以穿高领毛衣或者戴围巾,穿着任何领子的衣服来遮,也可用长发遮住。

10、按摩

按摩可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淡化吻痕,用两根手指轻轻地按摩吻痕处画圆顺时针或者逆时针都可以保持一个方向,一分钟之后换一个方向,重复几次有效果。

发布于 2018-05-08   浏览3.8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