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美肤宝可以去斑吗

美肤宝可以去斑吗

美肤宝中有些产品有一定去斑的功效。美白洗面奶能有效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分解,阻止面部色斑生成,长期使用,可令肌肤白皙,丝滑,柔润。

色斑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日晒后加重,多见于女性,与妊娠、长期口服避孕药的月经紊乱有关,属于中医的黛黑斑、肝斑。另外,如果想要去斑,也是可以通过一些自然去斑的方法的:

柠檬祛斑法:柠檬,大家都知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皮肤的角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点,斑点也是黑色素堆积造成的。最简单的就是用柠檬汁洗脸,水温最好是温水,太热的水,会分解柠檬中的维生素C,每次只需半个就行。

白酒柠檬:在白酒中,放入整个柠檬,白酒最好没入柠檬,泡一个晚上,第二天,用化妆棉,沾取柠檬酒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一周下来,你会看到惊奇的效果。

鸡蛋白醋祛斑法:鸡蛋泡在白醋里,泡到鸡蛋壳变软后,去除蛋清,涂抹脸上,20分钟左右,洗净,需要坚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没有什么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点。

发布于 2018-05-09   浏览4.6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