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大拉皮手术跟面部五层提升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大拉皮手术跟面部五层提升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大拉皮手术跟面部五层提升是两个不同的术式。

如果只是单纯的给你讲大拉皮,或许你对术后创伤没有直观的了解。下面让你看下大拉皮的真相。

大拉皮说白了就是将面部或面颈部的皮肩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创伤较大,受术者恢复期时间长。

正是因为大拉皮创伤大,才会有后来的面部微创五层提升的出现。面部微创五层提升术是微创型的手术,只是做3~5毫米的小切口。

除了创伤大,大拉皮和面部微创五层提升还有啥不同呢?

1、切口的设计不同

大拉皮:常用的手术切口有两种,一种是环发际线的,一个较大的环形切口。在发际线里也比较隐蔽。另一种就是比较新的沿耳一周的隐蔽式切口,不会影响面部美观。

面部微创五层提升:主要是在额颞部一个1厘米左右的切口,切口较小,几乎不会留下疤痕。

2、适用人群有一些区别

大拉皮:虽然创口很大,但是提升的效果很明显。理论上大拉皮除皱是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的(18岁以上),由于创伤问题,很多人都不作为首选。但是到50岁以后,面部出现严重的松弛,下垂情况的话,想要有好的效果,大拉皮的效果可能会更好一点。

面部微创五层提升:微创提升的话,相对于线雕来说,维持时间长,因此只要面部出现皮肤老化现象,想进行改善的,30-50岁左右的求美者都可以。30岁之前可能注射除皱会更多一些。

不管是拉皮还是面部微创五层提升改善的不只是表皮,还会把“面部深层组织发生萎缩、下垂移位和褶皱的部位”拉回去,使面部整个重回年轻状态。具体选择哪种方式,还是要看求美者个人意愿。

发布于 2018-07-05   浏览3.0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