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手上起小水泡的原因有哪些

手上起小水泡的原因有哪些

手上起小水泡,最常见原因是换季的时候汗疱疹,另外手部也是湿疹的高发部位,也可以起小水泡,感染真菌以后手部也容易起小水疱。

这个手上起小水泡了,它有很多种,首先咱们最常见的比如换季的时候手上起小水泡了,这个是汗疱疹,另外就手部也是一个湿疹的一个比较高发的部位,所以也可以起小水泡,除此了咱们就是感染真菌以后这个首先也是手部容易起小水疱,所以它这个是很多方面。这个大致也可以给它区别,假如说是一个季节性的,就每年换季的时候而且这个出汗也比较多,起这种小水泡了,一般是汗泡的。

假如说是身体其他地方也出现一些湿疹,当然是手掌也可以出现一些小的丘疹、水泡,而且痒得比较厉害,而且是双侧对称的,这有可能是个手湿疹引起来。假如是个单侧出现的水泡,而且要是有足癣或者股癣,其他地方就是真菌感染这个证据,那首先要考虑看看是不是一个真菌感染引起来的。

发布于 2018-07-10   浏览3.0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