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桥本氏甲状腺炎症状有哪些

桥本氏甲状腺炎症状有哪些

桥本氏甲状腺的症状是不同的,甲亢期时,它的表现是心慌,出汗,手抖,饥饿感等症状,甲状腺功能正常时,病人没有症状,在甲减期会出现乏力、纳差、怕冷、腹胀、记忆力减退、声音嘶哑等症状。

桥本氏甲状腺的症状有多种多样,根据它的分期,甲状腺桥本甲状腺炎有甲亢期,甲状腺功能正常期,和甲减期,在甲亢期的时候,它的表现主要是轻度的甲亢症状,也就是说高代谢症候群,比如心慌,出汗,手抖,饥饿感,消瘦,包括月经量减少等等这些症状,当甲状腺功能正常期的时候,病人是没有症状的,可以没有任何表现,当进入甲减期了以后,它有可能出现甲减的一些临床表现,比如我们说乏力、纳差、怕冷、腹胀、记忆力减退、声音嘶哑、全身浮肿包括肾脏的一些疾病的表现,包括我们说的心脏,包括心率减慢,严重的时候,可能还是需要心脏起搏器等等这些情况。

发布于 2018-07-25   浏览3.7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