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测基础体温的目的是什么

测基础体温的目的是什么

测基础体温主要是通过体温可以看她的排卵。从体温的变化上可以知道什么时候排卵、黄体功能是否良好等。

这个测基础体温的话,它的目的主要是我们是通过体温,我们可以看她的排卵。从体温的变化上我们可以知道它到底什么时候排卵。然后再一个的话,我们还可以通过体温的变化,我们可以知道它黄体功能好不好?怎么来判断?正常的话我们从来月经到排卵之前体温是低的,排完卵之后,因为孕激素的作用会使体温中枢温度升高0.3到0.5度,所以排完卵之后体温就会升高,一般升高0.3到0.5度,然后这个高温期要持续12到14天。所以从体温上变化我们就可以知道她大概是什么时候排卵。

那排卵什么时候是排卵,一般在体温升高的前一天是排卵,这时候同房是最容易怀孕的。然后排完卵之后高温持续正常应该要12到14天,而且温度应该是比排卵之前升高0.3到0.5度,温度比较平稳,这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发布于 2018-07-26   浏览3.1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