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转奶拉绿便还要转奶吗

转奶拉绿便还要转奶吗

宝宝拉绿色的便便属于异常现象,一般来说,如果腹泻很容易也会有绿色便便的问题,尤其是奶粉中的铁不被吸收,那么拉绿便更是容易发生的事情,如果在转奶之后出现此类情况,那么需要考虑是奶粉不太适合宝宝的原因,家长可以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没有恢复正常,那么就需要再次转奶了。

宝宝本身肠胃就不好,如果突然转奶,本身身体就会有一个阶段的适应过程,所以转奶之后如果拉绿色的大便,不能说不正常,只能说是孩子正在处于适应阶段。有些孩子适应能力强,可能没有几天就能缓解过来,但是有些孩子适应能力比较差,那么更换奶粉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很长阶段的适应过程。所以家长在转奶的时候也需要注意,首先要看孩子的身体是否能够应对转奶引起的腹泻问题;其次在转奶的时候,应该逐步的进行,应该在早上的第一餐和睡前的最后一餐转;还有不建议在转奶的时候给孩子添加新的辅食,这样更会引起不适应感。

还有些宝宝更换奶粉之后,还会出现皮疹、呕吐的现象,这些都是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更换奶粉的时候,先少量试用,以免给宝宝身体健康带来影响。

发布于 2018-08-20   浏览4.2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