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大腿内侧磨破皮怎么办

大腿内侧磨破皮怎么办

大腿内侧的皮被磨破了以后,可能会出现这些表现。第一个,一般是先出现疼痛,那么还有一些人他在磨一下可能会出现一些渗液,渗出一些体液,再磨的严重一些就会出现一些血液,就出血的情况。那么再往下时间长了,这个局部没有皮肤的保护,可能会出现一些感染或者是细菌的感染,或者是真菌的感染,那么我们的治疗就要采取一些措施,主要针对这三个方面来进行治疗。

目前我们经常用的方法,第一个,如果出水比较多,渗出比较多,我们可能要用一些湿敷液进行湿敷,比如说抗炎的湿敷液,或者中药黄柏的一些湿敷液给它湿敷,让它减少一些渗出。第二个如果出血比较多的这种,我们要先给他止血,把血止住。第三个方法,目前有一些促进表皮生长的一些因子,一些新的生物制剂层出不穷,所以我们可以选用一些含有生长因子的这些软膏,所以我们可以选用一些含有生长因子的软膏外涂患处,使这个皮损的恢复的时间大大的缩短。最后一个我们还要考虑它这个伤口是不是合并有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用一下抗细菌的药物,或者是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

发布于 2018-08-21   浏览4.7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