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大腿上有鸡皮肤如何消除

大腿上有鸡皮肤如何消除

临床上经常有一些患者会跟我们说他自己是鸡皮肤,那么鸡皮肤是什么情况?我们经常看到有一些患者的大腿的身侧或者是上臂的身侧会有一些以毛囊为中心的一些小的丘疹,然后感觉里面的毛发被这个丘疹堵住,伸展不出来。这种情况大家就把它称为鸡皮肤,鸡皮肤主要是介于两个疾病,第一个疾病是毛周角化病,这个是个非常常见的疾病。有很多患者来就诊,我们都会发现他的大腿,或者是大腿或者是上臂会有一些这种情况。这个治疗我们一般是可以选用外用药物治疗,比如说我们可以选用维生素A酸,选用一些水杨酸,选用一些尿素软膏,去除他表面的这些角质,从而使这个鸡皮肤不再明显,因为毛周角化病是一个遗传性的疾病,很难完全把它去除。

第二个疾病就是维生素A缺乏症。维生素A缺乏症在皮肤上的表现就是皮肤粗糙,然后每个毛囊孔都会形成这种角化的一些小丘疹,它的面积一般要比毛周角化要大一些,同时伴有一些晚上看不见的这种夜盲症的表现,我们就可以诊断他是一个维生素A缺乏。这个病补充维生素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恢复,这个是可以治好的。

发布于 2018-08-21   浏览3.1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