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乳癖消的功效与作用

乳癖消的功效与作用

乳癖消属于中成药,主要是由土茯苓、蒲公英、连翘、玄参、鸡血藤、三七、木香、鹿角、赤芍、益母草、功劳木、三叉苦、漏芦、昆布、海藻等中药材制成的胶囊剂或者是片剂。乳癖消具有软坚散结、活血化瘀等功效,主要可以用于气滞血瘀引起的乳腺增生、乳癖、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治疗。

据现代的药理研究发现乳癖消对于性激素有调节的作用,同时对于细胞分化也有调节的作用,还具有抗菌消炎、抗病毒、调节内分泌、减少面部色斑、消除乳腺结节等功效,而且在服用乳癖消期间还不会对肝肾功能以及心脏功能造成损伤。

虽然乳癖消属于中成药类的药物,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但是在服药时也要根据医嘱或者是说明书服药,避免过量服药,以免引起胃肠道的不适。正常情况下乳癖消是一日三次服用,一次两粒,孕妇需要谨慎用药,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以免对腹中的胎儿造成伤害。而且在服用乳癖消期间要避免服用其他的药物,以免药物产生相互作用,对身体造成伤害。

在服用乳癖消期间的饮食要尽量的清淡,避免食用含有激素类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尽量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和愉快的心情,避免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经常的生气。

发布于 2019-01-14   浏览4.9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