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为什么同房后有少量淡粉色血

为什么同房后有少量淡粉色血

女性在同房后引起出现少量的淡粉色的血液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

一是排卵期,有些女性在排卵期会有轻微的出血或者是出现粉红色的分泌物,在排卵期发生性生活就容易在结束后出现少量的出血。

二是妇科疾病,宫颈糜烂、宫颈炎、宫颈息肉、阴道炎等疾病可能会引起宫颈和阴道有异常的出血,平时很少会看见有明显的血迹,在性生活结束后可能会随着其他的分泌物一起排出体外,所以会出现少量淡粉色的血迹。

三是性生活粗暴,性生活粗暴可能导致阴道撕裂,阴道撕裂会引起少量的出血,在性生活结束后可以看见明显的粉红色血迹或者是少量的出血。

四是宫颈癌,宫颈癌是宫颈的一种病变,病变的宫颈在受到刺激后可能会有少量的出血,在同房结束后可以看见有少量的粉红色血液。

五是经血未排干净,在月经周期末或者是经期未结束前进行性生活,子宫内残余的经血会随着分泌物排出体外,在性生活结束后就会出现少量的粉红色血迹。

同房后有少量淡粉色血一般都提示身体有异常,所以在同房结束后如果出现了少量的出血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是妇科疾病引起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发布于 2019-02-19   浏览4.4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