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恶心是什么病的前兆

恶心是什么病的前兆

恶心是消化道常见的症状之一,但是引起恶心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都是消化道疾病造成的,有些疾病在早期也会出现恶心的症状。

一是咽炎,咽炎的患者在早上容易出现恶心干呕的症状,经常抽烟或者最近有感冒的患者如果出现了恶心的症状就可能是患有咽炎了。

二是胃肠道疾病,恶心是胃肠道疾病常见的症状之一,消化不良、胃炎、急性胃肠炎、食管炎等疾病都可能会引起恶心,所以经常出现恶心的症状也可能是患有胃肠道疾病的预兆。

三是怀孕,女性在怀孕早期容易出现恶心的症状,所以有性生活的女性如果出现了恶心的症状就可能是怀孕造成的。

四是胆囊疾病,患有胆囊疾病也会引起消化道的一些症状,所以出现恶心的情况也可能是患有胆囊疾病的预兆。

五是脑部疾病,脑梗塞、脑溢血、颅内压增高、脑部肿瘤等脑部疾病在发作早期也会出现恶心的症状,所以出现恶心的症状也可能是一些脑部疾病的预兆。

建议经常出现恶心症状的人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找出引起恶心的原因后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发现不及时,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发布于 2019-02-24   浏览3.5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