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蜂巢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巢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巢蜜是由蜂巢和蜂蜜组成的一种蜜,也叫做封盖蜜。蜂巢蜜与普通的蜂蜜相比含有的营养物质和活性成分更多,而且蜂巢蜜是没有经过人工加工的,不易出现污染和参假的情况,属于高级的营养品。

蜂巢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蜂胶、蜂蜜、蜂王浆、维生素、生物酶等营养物质,具有抗菌消炎、美容养颜、祛斑除疤、益脾肾、改善睡眠、促进组织再生、润肺益肠、抗衰老、保护牙齿、解酒、保护肝脏、提高身体免疫力、延年益寿、促进造血等功效,对于鼻炎、便秘、肝炎、胃溃疡、牙龈炎、肺病、咳嗽等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经常食用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

蜂巢蜜属于营养价值很高的保健食品,对于不同的疾病有不同的食用方法,如果是作为日常保健食用只要每天早上起床后空腹嚼食三十克就可以了;如果用于治疗咳嗽可以适当的加一些温水饮用。

蜂巢蜜虽然是纯天然的食物,对于人体没有副作用,但是对于蜂巢蜜过敏的人不可以食用,以免食用后引起胃部不适的症状。同时还要注意,在食用蜂巢蜜的同时要避免食用韭菜、葱、豆腐等食物,也不要同时服用一些药物,以免造成胃肠道的不适。 

发布于 2019-03-04   浏览4.9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