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尿道口流脓能自愈吗

尿道口流脓能自愈吗

尿道口流脓是生殖系统感染和泌尿系统感染常见的一种症状,尿道炎、膀胱炎、肾炎、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梗阻等疾病都可能会引起尿道口流脓的情况发生,同时一些不洁的性行为也可能会引起尿道口流脓的症状。

出现尿道口流脓就可以说明有病菌感染存在,已经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而一般的病菌感染如果不及时的采取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是不能自愈的,只会加重疾病的症状。所以出现了尿道口流脓的症状或者其他的伴随症状时应该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建议出现尿道口流脓的患者最好去医院做一个尿常规以及药敏试验,找出引起生殖系统感染或泌尿系统感染的致病菌以及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及时的控制病情,避免疾病进一步加重。在症状消失后需要再去医院进行复查,经过检查没有病菌存在了才可以停止用药,不要擅自停药,以免疾病反复,加大治疗的难度。

在治疗疾病期间要注意患处的清洁,可以用稀释的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帮助疾病恢复,同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避免烟酒、咖啡等刺激。 

发布于 2019-03-14   浏览3.48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