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胎儿入盆有什么感觉

胎儿入盆有什么感觉

胎儿入盆是孕晚期会出现的症状,就是胎儿的头部通过女性的盆骨入口进入到骨盆腔中的一个过程。

在胎儿入盆的时候孕妇会有明显的感觉:感觉一,腹部坠痛感。胎儿想盆骨中滑入时孕妇经常会感觉到有腹部发紧以及轻微的坠痛感,出现这样的感觉主要是由于孕妇的骶骨和阴部受到压迫导致的。

感觉二,宫缩。当胎儿开始向骨盆中下移时由于孕妇的阴部会受到压迫,所以很多的孕妇会出现宫缩的症状,但是这时的宫缩并不是很明显,与真正临产时的宫缩是不一样的,也被称为假性宫缩。

感觉三,尿频。胎儿入盆后子宫会不断的压迫膀胱,导致膀胱的储存尿液的能力下降,从而出现尿频的症状,有时候还可能会出现尿痛的症状。

感觉四,呼吸顺畅。胎儿还没有入盆时会对孕妇的胃、肺部。心脏等部位造成压迫,导致孕妇出现呼吸困难、食欲不振等症状。当胎儿入盆后对胃、肺等器官的压迫就会减小很多,孕妇呼吸困难和食欲不振的症状也会得到缓解。

不同孕妇胎儿入盆的时间会有所不同,但是胎儿入盆时间的早晚并不会影响胎儿生产的时间,所以孕妇也不需要太担心,注意休息,注意观察就可以了。 

发布于 2019-03-19   浏览4.6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