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换一颗牙大概要多少钱

换一颗牙大概要多少钱

牙齿是人体口腔中重要的一部分,一旦出现的损害或缺损就要及时的进行修补治疗,否则既影响整体的美观又影响进食。当牙齿掉了一颗时就需要进行修补,修补一颗牙的费用主要是根据换牙的材质来决定的,不同材质的假牙所需要花费的费用是不一样的。

一般普通的假牙大概两百到三百元就可以换一颗了,材质稍微差一点的人工假牙大概几十元一颗,但是材质并不是很好,可能需要定期的更换或维护。

质量稍微好一些的是烤瓷牙和全瓷牙,烤瓷牙和全瓷牙的质量比较好,与真正的牙齿的外观也差不多,但是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贵一些,一般一颗烤瓷牙大概在四百到两千元左右,一颗全瓷牙大概需要一千五到四千元左右。

种植牙是最贵的,大概五千元到一万五千元一颗,种植牙虽然比较贵,但是整体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不需要定期的维护。

建议需要换牙的人最好去具体的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合适价位的牙齿,但是无论选择什么价位的牙齿一定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牙齿种植,避免选择一些无证经营的小医院。 

发布于 2019-03-19   浏览4.9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