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大脚趾外翻怎么办

大脚趾外翻怎么办

大脚趾外翻就是大脚趾畸形,是大脚趾向外倾斜的角度大于正常的十五度的生理角度。大脚趾外翻不仅会打来剧烈的疼痛,影响正常的行走,同时也会对其他正常的脚趾产生挤压,造成其他脚趾的畸形,所以患有大脚趾外翻的患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矫正治疗。

对于大脚趾外翻程度不是很严重的患者可以通过更换合适的鞋子以及一些足部的运动来缓解,后天形成的大脚趾外翻大多数都是由于长时间穿着高跟鞋或者是不合脚的鞋子造成的,所以对于这一类型引起的大脚趾外翻只要穿着宽松的鞋子,减少鞋子对大脚趾的摩擦就可以避免外翻进一步加重,同时配合一些足部的按摩和运动就可以有效的缓解大脚趾外翻。

对于大脚趾外翻比较严重的或者疼痛剧烈的患者可以选择配搭足部矫正器进行矫正治疗,一般每天佩戴矫正器六到八小时,配戴三个月作用外翻就会得到明显的矫正。足部矫正器对于大脚趾外翻有很好的治疗作用,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见效。

对于大脚趾外翻特别严重的或者是先天性因素引起的大脚趾外翻的患者,建议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脚趾外翻手术治疗,及时的将外翻的脚趾脚趾,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 

发布于 2019-04-01   浏览3.4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