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额头起痘痘怎么治疗

额头起痘痘怎么治疗

痘痘也叫做痤疮、青春痘,好发于青春期。额头上长痘痘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引起额头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要想彻底的消除额头上的痘痘就要找出引起额头长痘痘的原因,然后对因治疗。

如果是清洁不当导致毛孔堵塞引起的额头上长痘,可以选择适合自身皮肤的,比较温和的洗面奶,而且还要定期的进行角质的清理,这样一段时间后额头上的痘痘就会消失。

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痘痘,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消炎祛痘作用的洁面乳或药膏进行治疗,如硫磺皂、阿达帕林凝胶、维A酸乳膏等,将炎症消除后痘痘也就会自然消失了。

如果是生活习惯差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额头上长痘痘,就需要改变现在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多喝水,多食用一些清淡的以及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避免长时间熬夜,也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是焦虑、压力大等心理原因导致肝气郁结引起的额头上长痘痘,可以在调节心理的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清热解毒、燥湿泻火的药物进行治疗。

额头上长痘痘的比较严重的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不要盲目的相信一些偏方,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发布于 2019-04-23   浏览3.6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