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内眼角痒怎么办

内眼角痒怎么办

内眼角痒一般都是眼部受到刺激或者是一些病变导致的,由于内眼角处有泪小管、泪囊等组织器官,一旦内眼角受到了损伤容易对眼部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出现内眼角痒的症状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对于内眼角痒的治疗主要是对因治疗,也就是要找出引起内眼角痒的具体原因,然后再采取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是眼睛疲劳引起的内眼角痒,可以使用一些缓解眼睛疲劳的眼药水进行治疗,如珍珠明目滴眼液、复方硫酸软骨素滴眼液等,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用眼,避免在光线过强或过暗的环境下工作或学习,这样治疗一段时间后内眼角痒的症状就会消失。

如果是干眼症引起的内眼角痒,就要采取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如人工泪液、玻璃酸钠滴眼液、卡波姆滴眼液等,平时生活中要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干眼症症状比较严重或者保守治疗无效的可以选择手术治疗。

如果是结膜炎引起的内眼角痒,需要及时的使用消炎类的眼药水进行治疗,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氯霉素滴眼液等,平时要注意眼睛的清洁和保护,在治疗期间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发布于 2019-04-24   浏览4.4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