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b超单上怎样看胎儿性别

b超单上怎样看胎儿性别

B超检查是超声波检查的一种方式,也是一种非手术的诊断性检查,是目前临床应用比较广的检查手段。B超可以检查身体的各个组织器官,也可以检查胎儿在孕妇子宫内的具体情况。一般孕妇在怀孕期间要做多次的B超检查来观察胎儿的生长情况,避免胎儿出现异常的问题。

B超检查除了可以看胎儿的生长情况外,还可以看胎儿的性别,但是由于现在医生告诉家属胎儿的性别是违法的,所以在每天特殊的情况下,医生是不会告知胎儿的性别的。虽然不能从医生处得知胎儿的性别,但是B超的检查单上会有一些提示,可以从B超的检查单上判断胎儿的性别。

在孕中晚期的B超检查单上最上面会有一行字,中间会显示X或Y,一般检查单上出现Y就代表是女孩,检查单是哪个出现X就代表是男孩。

如果B超检查单设置的比较严格没有X或Y的显示,则可以根据胎儿的胎心率和胎儿的形状进行判断。一般胎心率在一百四左右的大多数都是男孩,胎心率在一百五以上的,一般都是女孩。胎儿长宽大小差不多的大多数是女孩,胎儿长宽相差比较大的大多数为男孩。

B超检查虽然可以看出胎儿的性别,但是由于胎儿位置的不同以及医生的B超显示的不同,在性别的判断上可能会有失误的情况,所以不必过于关注胎儿的性别,只要保证胎儿的健康就可以了。 

发布于 2019-05-01   浏览5.2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