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屁股长痘痘怎么办

屁股长痘痘怎么办

长痘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一般不会对正常的生活产生影响,但是在屁股上长痘就很容易对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

屁股上长痘又叫做疖,是臀部受到频繁的摩擦,导致屁股上的毛囊以及周围的组织受到细菌感染引起的。屁股长长痘在初期会出现局部皮肤红肿热痛等症状,随着疾病的发展,屁股上肿痛的范围会不断的扩大,最后可能会查下你皮肤破损,引起反复的感染。屁股上出现长痘的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的采取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避免症状加重。

对于屁股上长痘的治疗主要就是消除炎症,只要将局部的炎症消除了,屁股上的痘痘也就会自然的消失了。治疗前要将患处的局部清洗干净,局部清洗干净后就可以用碘伏消毒液进行消毒。等到碘伏干了以后,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莫匹罗星软膏涂抹在屁股的痘痘上,每天涂抹两到三次,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痊愈。屁股上痘痘比较严重的或者以及出现明显的感染症状时,可以在局部使用抗生素类的药膏的同时口服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感染进一步加重。

屁股上长痘痘的人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中要尽量穿着透气的裤子,避免久坐,以免影响痘痘的恢复。 

发布于 2019-05-05   浏览4.2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