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大腿根疼什么原因

大腿根疼什么原因

疼痛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症状,大腿根疼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但是引起大腿根疼的原因却有各种各样的。

一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到腰背部的神经,也会对坐骨神经产生压迫,所以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可能在出现腰疼的同时还会出现大腿根疼的症状。

二是疝气,疝气虽然是小儿常见的疾病,但是也有很多的成年人会出现疝气。出现疝气尤其是腹股沟疝气的患者,会出现明显的大腿根疼痛的症状。

三是盆腔炎,女性患有盆腔炎会出现腰骶部酸痛、阴道分泌物异常、腹痛等症状,严重的会出现大腿根疼痛的症状,甚至还可能会出现发热等全身性的症状。

四是精索静脉曲张,男性患有精索静脉曲张或睾丸肿大等疾病除了会出现睾丸胀痛、坠胀等坠胀外,还可能会出现大腿根疼痛等症状。

五是股骨头坏死,股骨头坏死是指与盆骨连接的大腿的股骨头出现了坏死,患有股骨头坏死的患者会出现行走困难、大腿根疼痛等症状。

六是肌肉拉伤,除了以上的疾病会引起大腿根疼痛外,运动过度、运动前准备不充分等原因导致的大腿部肌肉拉伤或者是外伤也可能会引起大腿根疼痛的症状。 

发布于 2019-05-11   浏览3.9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