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脸黑怎么才能变白

脸黑怎么才能变白

脸黑是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不仅会影响整体的外貌,还容易产生自卑的心理。其实脸黑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变白的,但是让脸变白的方法都需要长期坚持,短期内是很难看见效果的。

一是敷面膜,面部缺水或者是长时间接触紫外线就容易变黑,所以建议脸比较黑的人平时要注意脸部的防晒和保湿。面膜具有补水和美白的作用,定期的敷面膜不仅可以缓解面部皮肤干燥的弯头,还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二是面部清洁,脸黑一般都是面部黑色素沉着引起的,所以要想让脸变白就要注意面部黑色素的去除。脸黑的人可以根据自身的肤质选择清洁效果比较好的洁面乳,每天用洁面乳洗脸,定期的进行面部的角质去除可以有效的缓解脸黑的问题。

三是运动,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把身体内的有毒物质排出。经常运动有助于气色的改变和黑色素的排除,所以脸黑的人平时要注意多运动。

四是饮食调理,除了黑色素沉积会引起脸黑外,气血不足也会导致脸黑。对于气血不足引起的脸黑,可以通过饮食调理的方法进行缓解,气血不足得到了缓解,脸黑的情况自然也就会消失了。 

发布于 2019-05-12   浏览5.0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