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下巴老长痘是怎么回事

下巴老长痘是怎么回事

痤疮是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由于痤疮容易受到雄激素的影响,所以痤疮好发于处于激素分泌旺盛时期的青春期人群。下巴上长痘痘是很常见的,引起下巴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

一是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是引起下巴上长痘痘的最常见的原因,内分泌失调会导致身体内的激素分泌紊乱,雄激素大量分泌就会导致下巴、额头等部位出现大量的痘痘。

二是漫长感染,螨虫是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一旦人的面部皮肤感染了螨虫,就会出现皮肤瘙痒、脱皮、毛孔粗大、黑头等症状,导致皮肤变成油性的,从而就会引起下巴上长痘痘或者是脸上其他部位长痘痘。

三是油脂分泌旺盛,皮脂分泌旺盛就会容易与外界的脏东西混合,大量的混合性的脏东西在毛孔内就会将毛孔堵塞,从而形成白色的粉刺、黑色的黑头以及痘痘。下巴是脸部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部位,所以下巴上容易出现痘痘。

四是脾胃功能减弱,经常食用寒凉的食物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就会引起脾胃功能减弱,脾胃功能减弱会影响正常的内分泌,也会导致大量的毒素在身体内堆积,从而出现下巴长痘痘或者额头长痘痘的情况。 

发布于 2019-05-12   浏览3.3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