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类风湿因子高怎么办

类风湿因子高怎么办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经常会出现关节疼痛、身体怕冷的情况,体检时还会发现类风湿因子偏高,而长时间的内分子因子变高就会使患者出现各种风湿性疾病。那么,对于内风湿因子高这种现象,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像大家来介绍一下。

首先,患者要避免精神上受到刺激,尽量保持一个比较积极乐观的心态,一个良好的情绪是能够有效防止由于情绪过度紧张焦虑引起的内分泌紊乱,进而使得内风湿因子变高的状况;其次,患者可以进行饮食调理,平时最好是能多吃一些长链的饱和脂肪酸,适当的补充硒元素,很有利于调理身体,缓解因为内风湿因子高而引起的各种不适。

内风湿因子高的患者,通常会在天气寒冷的时候,身体的不适感会加重,所以平时要注意身体保暖,尽量不要长时间的呆在阴冷潮湿的环境中,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内风湿因子进一步升高。生活要规律,作息上尽量不要熬夜,要保证一个充足的睡眠,以此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

患者平时也要注意运动保健,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比如眼保健操、太极拳、广播体操、散步等,坚持体育锻炼,身体就更加强健,抵抗力和抗病能力都会提高,减少患病,身体抵抗风湿寒邪的能力也会有所增强,是可以有效的辅助控制病情的,但也要注意适度运动。

发布于 2019-09-27   浏览5.1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