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白塞氏症状有哪些

白塞氏症状有哪些

白塞病是一种免疫系统疾病,而且是全身性的,也可以成为是血管炎的一种情况。一旦发病后,患者的身体各个部位都会表现出异常,眼睛、血管以及神经系统等方面也会流露出各种不适症状。

口腔是这种疾病最容易侵犯到的部位,患有白塞病的人口腔溃疡会成为一个顽固的病症。人们一直都说“牙痛不适病,疼起来要人命”,口腔溃疡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反反复复地发作,久治不愈,饮食以及口腔卫生都会受到影响,其带来的疼痛感,也不亚于牙痛。而其及溃疡波及到舌头以及嘴唇上,一直得不到根除。

皮肤上的症状也成为了常见表现。很多白塞病患者,给皮肤带来的异常变化也是让人烦恼不已的。这种皮肤变化和青春痘有点类似,脸部会出现一些类似的疹状物,让人误以为是长痘痘了。实际上在患者伴有这种情况时,其下半身也会有发绀等问题,皮肤变得紫红,甚至有各种莫名其妙的疼痛感。细心的人用手去触摸,也会摸到一个小疙瘩存在。

关节上也会表现出症状。白塞氏的症状也会在关节上出现,一般在多个关节以及单个关节上都会发作,使得胳膊有剧烈的疼痛感,或者是双腿的疼痛感异常剧烈。很多患者会将这种症状误以为是运动过度所致的,其实运动后带来的酸痛感只是短暂的,短时间可以恢复,而且是以酸痛为主,有着明显的区别。

发布于 2019-09-27   浏览4.0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