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免疫球蛋白低是什么原因

免疫球蛋白低是什么原因

很多患者在检查的过程中都会发现自己的免疫蛋白低,对其形成的原因却不怎么清楚。免疫球蛋白是一种具有抗体活性的蛋白质存在于人的血浆之中,以及其他的液体和组织液中。免疫球蛋白的形成主要是在抗原刺激后逐渐产生其功能在于与抗原反应形成抗原抗体的一种复合物,阻止病原体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使得其不再具有致病性。除此以外,免疫球蛋白本身也可能带来一些疾病,但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很多家长在检查的过程中也会发现宝宝的免疫球蛋白降低。造成免疫球蛋白降低的原因也分为好多种比如营养不良。不管是宝宝,还是成人,一旦发生了营养不良的情况,每天生活中偏食挑食,便会使得免疫球蛋白数量降低。在生活中就要多注意补充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并且保证其他营养物质的均衡摄入,在吃鱼肉的同时也要保证瓜果蔬菜的摄入量。

另外就是和人的肝功能异常有关。肝脏在人体中扮演着多重角色,其中就有蛋白质的合成等。如果一个人的肝功能出现的问题造成蛋白质合成速度降低,从而使得免疫球蛋白数量降低。这就要求人们在生活中要加强对肝脏的保护,避免其受到损伤。那就是要减少熬夜的次数,少吃一些含有大量脂肪类的食物。患者尤其需要注意一些急性肝病的发生,你的身体有了一些异常表现应该积极配合治疗。

发布于 2019-09-28   浏览3.5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