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月经后几天减肥最快

月经后几天减肥最快

月经是女性每个月都会经历的。月经周期对女性有很大的影响。很多女性都在利用月经周期规律减肥,认为这样可以使自己的减肥目的最大化。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就会问,月经后多少天减肥效果更好呢?如果你不知道,快来看看。

月经后几天减肥效果好?

女性朋友会利用经期的特殊性来达到减重的目,这里建议女性朋友在以下四个阶段减肥,即月经后1-7天为减肥的福利期,月经后7-14天为减肥的超速期。月经后14-21天为正常减肥期,月经后21-28天为缓慢减肥期。在这四个阶段中减肥的话,比平时的效果是好一点的。

月经后应该如何减肥?

1。建议大家在这几天多做运动,午餐可以吃主食,但是早餐和晚餐不要吃主食,可以吃一些其他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但不要减少量。2。调整主食后的第二天可以做体操,只在午餐时吃主食,所以调整后的第二天,你可以测量你的体重,体重应该会有所减少。早餐前可以用跳体操来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我们一定要记住,一定要在早餐前做,否则,我们不仅不会减肥,还会反弹。3。隔一周调整你的主食。当你做完体操后,你可以恢复你的正常饮食习惯。等到一周后的同一天,然后按照步骤2和3再次循环。但需要注意的是,在生理期前几天和生理期内,最好不要做以上的步骤,等待经期结束后再继续减肥计划。

发布于 2019-09-28   浏览4.3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