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孕早期宫缩的原因

孕早期宫缩的原因

怀孕的妈妈若是出现有规律的宫缩,也就是预示着宝宝,即将要来到这个世界上了。不过也有一些怀孕的妈妈在怀孕的早期也会出现子宫收缩的现象,但是又比较疑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么,怀孕初期宫缩的症状是什么呢?

怀孕初期出现宫缩

1.宫缩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它和孕妇的活动量有很大关系,这时候孕妈妈的子宫会比之前更为敏感一点,哪怕一点点的刺激,都有可能会引起腹部发硬的状况。

2.孕早期宫缩。子宫随着宝宝的生长不断膨胀,发生子宫收缩,会有腹部发硬的症状,孕早期的宫缩称之为假宫缩,一般是没有规律性的,持续的时间也是比较短的。

3.如何预防宫缩。首先要多休息,妈妈在怀孕的时候会消耗很多精力,特别是孕早期会有一些孕吐等状况的发生。因此,感到疲倦的时候,最好是躺下休息一会。如果说在孕早期出现腹部发硬,可能是外部原因造成的,导致身体和精神的疲劳,也会引起宫缩的,所以孕妈妈在孕期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4.一般来说,孕早期的宫缩一般都是不强烈的,就好像来月经一样。不过,每个妈妈的身体状况都是不一样的,疼痛的程度也会有所不同。如果孕妈妈在孕早期出现过于频繁的宫缩,那就要注意了,可能会导致宝宝缺氧,这时候最好还是要去询问医生,寻找解决的方法,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还是要小心注意哦。

发布于 2019-09-28   浏览4.8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