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早孕试纸必须用晨尿吗

早孕试纸必须用晨尿吗

很多夫妻在备孕的过程中都会准备一些早孕试纸,方便随时测试自己有没有怀孕。一般情况下,如果怀孕的话,通过尿液的检测就能提前知道自己怀孕与否。如果早孕厕纸出现两条杠的情况,就说明自己已经怀孕了。大多数女性在测试有没有怀孕的时候,都会选择在早上刚起床的时候,用晨起的第一泡尿来测试,这里面究竟有什么说法呢?

早孕试纸必须用晨尿吗

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已经推迟半个月的话,那么怀孕的可能性就比较大,这个时候就可以买个早孕试纸回来测试一下。这个时间段内,不管是什么时候的尿液其实都是可以拿来测试的,不单单指局限在早上的第一泡尿。不过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女性身体内的hcg含量并不高,为了得出来的结果更加准确一些,最好是用早上的第一泡尿来测试。

因为清晨的尿液中hcg的含量是最多的,所以可以有效避免不准确的情况出现。如果刚开始测试出来的红线比较浅的话,建议大家第二天早上再测试一次。查出怀孕之后,还需要去医院做个验血或者是B超,彻底证实自己怀孕的事实。到那个时候,女性朋友也要更加关心自己的身体保养,同时也要注意胎儿的健康发育。在饮食和生活作息方面都要做出一些调整,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尽量都不要碰,比如说山楂、杏仁之类的。而且生物钟也要调整好,每晚尽量在十点前就入睡,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

发布于 2019-09-28   浏览3.3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