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空调病有哪些症状

空调病有哪些症状

随着空调的普及,很多人享受空调的便利同时,忽略了一些注意事项,导致很多人出现空调病。很多人听说过空调病,但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症状,需要提早进行了解。

空调病有哪些症状?

空调病主要的症状就是发热畏寒,乏力无力,头晕头痛,皮肤发干发紧等不适感,都会出现,往往就是在提醒你出现空调病了。如果是累及到呼吸道,就很容易出现咳嗽打喷嚏,流鼻涕的现象,就像是感冒一样,导致很多人会错过空调病的提醒。

还有些人会出现肠胃不适的现象,主要是因为空调受凉,导致肠胃寒气加重,就会出现胃胀,胃痛等现象。因此需要注意吹空调的时候,问题不要长时间开到最低,在空调室内,需要穿厚一点的睡衣,避免着凉。

如何预防空调病?

不要在空调房内待太久,需要在户外多活动,帮助皮肤进行更好的呼吸,缓解皮肤的不适感,达到保护皮肤的效果。并且还减少了吹空调的时间,避免寒气不断进入到体内,对肠胃健康也是十分有利的。另外,还需要注意空调的温度,尽量设定在26摄氏度,符合人体的体温,对健康更有好处。

发布于 2019-12-10   浏览4.9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