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腋下红斑是怎么回事

腋下红斑是怎么回事

腋下部位是人的身体一个比较隐私的部位,也是身上很脆弱的一个部位,生活中有很多人就会发现自己的腋下会长出红色的斑点,这是怎么回事呢?

腋下红斑是怎么回事?

湿疹:湿疹会很容易出现在腋下这个部位,当患上湿疹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红斑和瘙痒的感觉,这种红斑同时也会出现在身体的其他部位,这个时候就要保证腋下的清洁和干燥,也可以涂抹一些消炎的药膏。

过敏:出汗多,长期闷热也会很容易导致腋下部位长出红斑,这种红斑也会有瘙痒的感觉,需要涂抹只要的药膏,并且同时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这样也能够帮助保持腋下皮肤的健康。

玫瑰糠疹:玫瑰糠疹也是一种皮肤问题,腋下长出了红斑也跟它有很大的关系,出现这样的疾病要注意不可以喝酒,不然会很容易加重病情。当然如果是因为玫瑰糠疹引起的红斑,也有可能是因为艾滋病引起的,这也需要大家引起注意。

出现这些情况的人们,除了按时用药,保证腋下清爽干净,还要注意保证睡眠充足,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病情变严重。

发布于 2019-12-10   浏览3.5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