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如何量体温测排卵

如何量体温测排卵

大多数的女性在判断自己排卵期的时候,都是通过一些外在的手段来测量的,而有一些光看表面现象,不一定能够准确确定你的排卵期,这个时候就可以采用量体温的形式来进行测量判断,会准确很多。

如何量体温测排卵呢?

女性的身体在不处于排卵期的时候,身体的基础体温是比较低的,而在处于排卵期的时候,因为身体内的激素的影响,体温会有小幅度的上升。通常女性可以在清晨起床的时候测量自己的体温,如果是在36.4-36.6度的时候,就属于正常体温,而在排卵前后体温会变化0.5度,有的时候甚至在排卵期的时候体温能够达到37度,出现这样的明显变化的时候,女性就可以确定身体是处于排卵期的,这个时候同房怀孕的几率会比较大。

如果你是月经周期比较稳定的人,那么测量排卵期需要使用的周期至少是三个月,在这三个月内,每天早起的时候,将体温计放入口中,五分钟之后取出然后记下自己的体温,连续过了3个月经周期之后,你就能够发现自己的排卵的规律,这样以后就能够根据周期测算出自己的排卵期,更方便快捷。

发布于 2019-12-09   浏览4.88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