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月经提前十天是怎么回事

月经提前十天是怎么回事

女性从十几岁的时候,就需要接受月经的到来,虽然月经的到来总是会带来不适感,但是月经是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一旦出现异常,就说明身体出现了问题。那么月经提前十天是怎么回事?

月经提前十天是怎么回事?

导致月经提前的原因有很多,生殖器出现炎症、子宫有肿瘤、内分泌出现问题等等,都会导致月经提前。内分泌紊乱,是女性常有的现象,卵巢异常,就会导致月经失调。长期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经常的食用补品,或者是经常处于一个不良的情绪当中,也都会让月经出现异常情况。身体有疾病吃了一些药物,药物的副作用也会影响到月经的到来,会有月经提前或者是推迟的情况,身体过于疲劳也是一个因素。

月经提前十天,是月经不调的典型症状,出现这种现象时,可以用药物调理,也可以用饮食调理,让月经慢慢恢复正常。将鸡蛋和益母草一起煮,煮熟后喝汤可以调理月经,喝点红枣红糖水,对于调理月经也有一定的帮助。适当的吃点桂圆、鲤鱼,不仅可以滋补身体,也可以有助于让月经恢复正常。

发布于 2019-12-09   浏览4.4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