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的前兆是什么

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的前兆是什么

心脏是生命的象征,一旦心脏出现了问题,会对身体带来不可预估的损伤。人体的主动脉是由内膜、中层弹力层和外膜一起构成的,那么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的前兆是什么?

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的前兆是什么?

出现这种情况时,患者会感觉到强烈的疼痛感,不仅仅是胸背部会有疼痛的感觉,脖子、腹部、手臂等都会感觉到疼痛,持续的时间不固定,短的情况下大概维持几十分钟左右,长的情况下会维持数小时,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休克的情况。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会对血管造成压迫,会有脑供血不足、心肌梗死、肠梗死等情况出现。

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的情况很少见,一般50-70岁之间的人群发病率较高,尤其是男性。若是发病在两周以内属于急性期,若是超过两周,就属于慢性期。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的情况非常的突然,往往会让人措手不及,发病的过程非常的短暂,但是却会给人带来难以忍受的痛苦,所以一旦身体出现了异常的表现,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的进行检查和积极的治疗,才能避免给身体带来更多麻烦。

发布于 2019-12-17   浏览3.9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