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前列腺切除了会有什么后果

前列腺切除了会有什么后果

前列腺是男性才会有的器官,也是男性的“生命腺”,但是有的时候因为前列腺的病变,男性也不得不将前列腺切除,那么前列腺切除了之后会有什么后果?

排尿困难:因为切除了前列腺,会对男性的尿道有很大的影响,大多数的男性在切除了前列腺之后,都会出现排尿困难,甚至有的时候是需要借助一些辅助的排尿的手段来进行排尿的。

内分泌异常:男人的前列腺中,也含有能够帮助调节内分泌的物质,如果前列腺被切除了,那么就有可能会导致男性的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异常,进而导致男性的身体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这样也会对男性的内脏的功能造成影响。

影响生育:男性切除了前列腺之后,也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所以大部分情况下,如果能够治疗,病情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是不建议切除前列腺的。但是如果迫不得已必须要切除,男性也需要做好自身的心理建设和调节。

影响体内废物排泄:对于男性来说,他们的前列腺也有排出身体内的废物的作用,而如果切除了前列腺之后,也就断了一条身体排泄排毒的通道,也会对身体有些影响。

发布于 2019-12-18   浏览4.5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