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肝回声稍粗是怎么回事

肝回声稍粗是怎么回事

肝脏对人体非常的重要,是人体的解毒器官,而现在因为许多人体内都有较多的毒素,这样就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容易导致肝脏出现问题,而在肝脏出现问题后,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而检查后可能有些人会发现肝回声稍粗。那么肝回声稍粗是怎么回事?

肝回声稍粗其实主要就是在做B超的时候会出现的一个描述,在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就说明肝脏出现问题了。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许多,首先可能是病毒性肝炎造成的,病毒性肝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肝脏问题,在出现这个问题之后,肝脏就会受到较大的伤害,并且这个问题还很容易引起纤维结缔组织增生,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就很容易在检查的时候出现肝回声稍粗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后就要及时的治疗调理。

还可能是脂肪肝导致的,脂肪肝也是一个较为常见的身体问题,这个问题对身体健康的危害较大,而在出现脂肪肝以后,肝脏就会出现纤维化的情况,这种情况对肝脏的伤害较大,并且还容易在给肝脏做检查时,出现肝回声稍粗的情况。

发布于 2019-12-19   浏览4.7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